close

還記得去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競選廣告,在廣告中倒數幸福,吃冰淇淋完舔了一圈的那個女生,因而打開知名度的「舔蛇妹」程永熏嗎?他被爆料過結過2次婚、有1個女兒。現在她即將邁入人生第三春,高唱結婚進行曲,而對方是1個加籍華人。

根據週刊報導,現年31歲的程永熏,年紀還很年輕,卻已有過2段婚姻,談到這2次婚姻,程永熏表示,22歲時結了第一次婚,是奉子成婚,那時我懷了寶寶,2人就想不如結婚好了,只是當女兒2歲時,我和前夫的想法及價值觀上差異愈來愈大,最後只能走上離婚一途。

第二次婚姻我是「鬼上身」去年到夜店玩,遇到一個男生,覺得彼此很投緣。那時候心靈很脆弱,很想有人陪,覺得有2個人的家很好,其實他不高、不帥、不多 金,認識不到一個月就跑去登記,但才一個禮拜,他就露出真面目,原來他人格分裂,動不動對我咆哮,我實在受不了,長痛不如短痛,立刻斬斷婚姻。

今年2月遇到我的「北鼻」他從小在加拿大出生長大,現在在美國學校教書,認識之後覺得這個大男生還不錯,進而交往。「北鼻」對我非常好,我們可以賴在床上 一整天什麼事都不做,和喜歡的人在一起,做什麼事都浪漫,找到對的人就要把握,這次我又有想婚的念頭,只是這次我們雙方都很謹慎,把現在定為「試婚期」預 計今年年底結婚。

回顧過去2段婚姻,程永熏說,每一個人都應該找到一個對的方法和自己相處,錯誤的婚姻趕不走寂寞,反而先殺死你自己。與前夫生的女兒已經八歲,好幾年沒見 她讓我非常想她,只是現在我除了擔任醫美諮詢正職外,時常到大陸上綜藝節目,他們都以「台灣整形天女」稱呼我,生活忙碌,抽不出時間看女兒,希望能有空閒 時間讓我好好跟女兒聚聚是我目前最大心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